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沛恩創業被問「含睡」驚呆 王宇婕上班族被嗆「讀過書嗎」夢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簡沛恩為自家飲料店品牌盡心盡力,今(15)找來好友王宇婕、方馨到場宣傳,簡沛恩談到過去當藝人生活單純,對許多事一竅不通,剛開始創業,被問到「含稅價」,她沒理解行內用語,誤以為是「含睡」,內心一驚說:「幹嘛,想約我喔?」後來才發現烏龍一場,笑說:「我現在談生意,一律都要含稅!」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簡沛恩(中)邀王宇婕(左)、方馨為自家手搖飲品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王宇婕也投資3個副業,她提到自己4年前曾去當上班族,「太無聊了,坐在辦公室東張西望,加上我不是在台灣讀書,連打字都打不好,被取笑『有讀過書嗎』。」自認不適合當上班族,一個月就辭掉工作,退居幕後當股東,後來自嘲:「曾經想當女企業家『夢碎』,當演員最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