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台灣赴日錄《紅白》 AKB正妹驚爆「整容」

AKB48 Team TP舉辦出道2週年的演唱會。(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 日前舉辦成軍2週年的紀念演唱會,成員邱品涵曾代表該團赴日錄製NHK《紅白》,卻被爆料出道來轉變最大,蔡亞恩笑說:「一開始很內向文靜的她,也越來越活潑了,加上她一直自豪的『整容』級化妝術,讓她完妝後變成仙女閃閃發亮。」

AKB48 Team TP舉辦出道2週年的演唱會。(好言娛樂提供)

這次演唱會約兩個半小時,包括39位成員全數參與,大夥換了7套服裝,隊長陳詩雅提到:「雖然憂心新的女團崛起,每天都有憂患意識,但我有信心能與團員一起走下去。」

AKB48 Team TP的正妹成員邱品涵。(好言娛樂提供)

音樂人陳子鴻是AKB48 Team TP的大家長,他感動說:「一轉眼已經兩年了,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讓我們不斷成長;謝謝成員的努力,妳們的進步我看到了;謝謝同事的不眠不休,才有今天的T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