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周潤發超市買菜 曾華倩秒變粉絲:開心死了

曾華倩巧遇周潤發(左),開心到像個小粉絲。(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曾華倩昨曬出與「發哥」周潤發親暱合照,吐露終於在香港九龍城遇見發哥,驚喊:「上一次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遇見過。」

曾華倩興奮在微博發文曬照,狂讚周潤發仍然是個男神,自稱「華倩妹」的她,直呼「今天開心死了」。照片中,發哥身穿黑色高領衫,搭配黑色棒球帽戴著墨鏡,帽子下露出些許白髮,當時發哥正在超市買菜;曾華倩則親暱地靠在發哥肩膀上,兩人對著鏡頭開心微笑。

1984年,曾華倩曾與發哥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該劇眾星雲集,除了發哥,還有梁朝偉、劉青雲和劉嘉玲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