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昊森《刻在》哭戲爆發 吐成長遺憾「渴望被愛」

陳昊森近來人氣水漲船高,更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兩週開出破5600萬的亮眼票房,24歲男主角陳昊森不僅人氣水漲船高、社群網站追蹤粉絲數翻倍,更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時常露出燦爛笑容的陳昊森外表看似陽光活潑,他卻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實是「滿安靜、憂鬱的人」,常常會想太多、越想心情就越沉悶,更感性說:「我也很渴望被愛,不管是感情、朋友間的重視,或是成為藝人後,大家對我的重視。」

陳昊森感性訴說「渴望被愛」,成長過程留有遺憾。(記者胡舜翔攝)

為何如此重感情,陳昊森想了一想說:「我從小爸媽就離異,我一直希望有天回到家,是可以大聲說『爸媽我回來了』,看到他們一起在廚房做飯、一起坐下來吃飯,我很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那是我從小到大沒有得到,可能也再也得不到的。」也因為在成長的路上有遺憾,他一直都希望他能和所愛的人們「相聚在一起」。

陳昊森外型陽光活潑,卻透露自己私底個性憂鬱。(記者胡舜翔攝)

陳昊森在《刻》片裡演技爆發,每場哭戲都有不同層次,有爆哭、也有隱忍壓抑的落淚,他自曝:「神奇的是,我在拍《刻》片之前是不會哭戲的,我真的都哭不出來。」過去曾拍過一場道別的戲,其他演員都哭到淚崩,他卻一顆眼淚都滴出不來;而這次拍哭戲很快就能進入狀況,「那個魔力是來自瞿導(瞿友寧)、柳導(柳廣輝)很會引導,讓我直接面對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也因為角色「阿漢」同樣也是片中「渴望被愛」的那個人。

陳昊森熱愛演戲,希望能靠自己達理想中的位置。(記者胡舜翔攝)

陳昊森(左)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與曾敬驊有感情糾葛,哭戲演技爆發。(氧氣電影提供)

出道4年,陳昊森終於以《刻》片打開知名度,對於踏入演藝圈,父母最初不太支持,媽媽還曾告訴他:「如果到了26、27歲還沒有成績,你就回家賣麵。」但看到他每次拿到劇本都認真研讀、寫了滿滿筆記,才發覺他對演戲的熱愛,媽媽轉而叮嚀他:「你要更相信自己,只有把自己壯大,才有辦法到達想理想中的位置。」他也把這句話銘記在心,「不要想著要靠誰成功,而是要想怎麼讓自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