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學位遭撤銷火大 周玉蔻一句話嗆爆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中)碩士學位確定被撤銷。(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時,被挖出論文抄襲事件,當時她落淚致歉,表示會放棄中山大學的學位。如今,中山大學確定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但她認為被政治追殺、感到很失望。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句話嗆爆李眉蓁。

李眉蓁的碩士學位被撤銷,她表示學校應該是獨立單位,卻因為政治追殺所有人,她覺得很失望,學術界不該是這樣;並在臉書暗酸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鄭校長也在民進黨高雄執政時期,擔任過教育局長,其政治立場非常鮮明,不敢奢言他會公平。」對於李眉蓁的行徑,周玉蔻狠酸:「李眉蓁臉皮好厚呀!」名嘴黃益中也傻眼留言:「抄襲關政治追殺啥事啦,厚顏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