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回覆)77歲王羽傳死訊!王馨平澄清曝近況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77歲「獨臂刀王」王羽今(10)日凌晨突傳死訊,全因港星馬海倫在微博發文「王羽大哥一路走好」,並細數2人合作點滴,立刻引起廣大影迷悼念。不過本報求證王羽女兒王馨平,她表示:「沒有這件事。」否認傳聞。

王馨平(右)2013年曾陪王羽(左)走金馬紅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年12月在泰國曼谷機場急性腦出血中風,後返台持續接受治療,之後各種傳聞不斷,還曾一度傳他「全身癱瘓近乎植物人,只剩眼睛能動。」不過他的女兒王馨平都否認,還曾回覆本報:「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

馬海倫今在微博發文表示:「王羽大哥一路走好,從邵氏公司到現在相識超過50年,在台灣合作《縱橫天下》大家相處了4個多月,還有張冲大哥演我哥哥,那段日子我還記得很清楚,往事只能回味。」最後更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事後也趕緊表示消息未證實,覺得不好意思。

王馨平今除了向本報否認父親過世傳聞,也透露父親近況:「一直在醫院,有醫院照顧,我們還有請2個專業看護24小時貼身照顧。」最後不忘表示:「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