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其君退伍不怕兵變 大方解密「閃婚」郭雪芙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其君2018年和郭雪芙合作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認識,交往至今。孫其君今(8)出席自己投資的「力量拉麵」活動,不找女友郭雪芙,反而找好友袁艾菲站台,怕被關注戀情?他坦言郭雪芙沒有投資,「現在是很敏感的時期,大家都會關注」。他去年9月入伍,當替代役一年,曾擔心兵變?他說自己專心數饅頭,不會特別去想這個。

孫其君(左)出席自己投資的「力量拉麵」活動,好友袁艾菲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孫其君解釋他當客委會的替代役,平常要住在宿舍,下午5點下勤務,晚上8點就要點名,平時也無暇約會。會不會閃婚?他大方表示:「有消息的話,會挑一個好的時間宣布。」

孫其君一決定當兵,就對經紀人放話「要亂吃」。(記者陳奕全攝)

他入伍前就投資200萬開拉麵店,他說:「這一年有賺錢,但一口氣還不敢做太大,就試試水溫。」笑說一決定當兵,就對經紀人放話「要亂吃」,加上試吃店裡的拉麵,一路從68公斤增加到79公斤,爆肥的身材還嚇到袁艾菲的老公,叮嚀孫其君記得去跑步減肥,還好他最近有克制飲食,加上運動,178公分的他已瘦到72公斤,最近還上三立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挑戰體能。

孫其君(左)認為袁艾菲(右)和老公是模範夫妻。(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袁艾菲婚後生活甜蜜,問孫其君是否也嚮往婚姻生活,他說目前沒有結婚計畫表,想先經營副業、演藝事業,但他認為袁艾菲和老公「老魚」是模範夫妻,每週都會開檢討會,袁艾菲立刻自嘲:「我們是假面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