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品牌「低調奢華」擄獲歐美名流 後疫情時代在台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旅美台裔設計師品牌Paychi Guh今(7)日首次在台亮相,由董柏霖、「小愛老師」洪嘉鈴等10位頂尖台灣舞者演繹以頂級面料喀什米爾(Cashmere)設計的全新系列,設計師顧珮琦以獨創的G-cutting立體剪裁設計,發揮喀什米爾的輕薄柔軟與優雅的垂墜度;衣服會隨身形飄逸、流動,容易搭配各式褲、裙,展現自我風格。

台裔設計師品牌Paychi Guh首次在台亮相,由頂尖舞者演繹全新系列。(Paychi Ghu提供)

台裔設計師品牌Paychi Guh首次在台亮相,由頂尖舞者演繹全新系列。(Paychi Ghu提供)

Paychi Guh成立於2013年,已打入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超過45家時尚精品店,以高質感的親膚面料與低調、精緻設計擄獲無數歐美名流。

設計師顧珮琦以獨創的G-cutting立體剪裁設計,發揮喀什米爾的輕薄柔軟與優雅,容易搭配各式褲、裙,展現自我風格。(翻攝自paychiguh.com)

Paychi Guh亞太區品牌執行長顧珮佳(Michelle)表示,顧珮琦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和費城紡織科技學院的教育基礎,以及在美國知名百貨公司Nordstrom,從織品設計師到設計總監15年時裝界的洗禮,歷練出對時尚的獨特品味和專業技巧,是少數同時擁有設計、行銷和業務能力的台裔設計師。成立個人品牌前,更至倫敦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尋求突破。獨特的懸垂和拼貼設計過程,使她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原創版型。

Paychi Guh全新系列可見漸層暈染色彩與更多細節設計,在精緻中注入更多隨興、休閒感受。(Paychi Ghu提供)

全新系列可見到大量的漸層暈染色彩、外露式拼接縫法與撞色線條裝飾,融合成品牌的標誌性設計,更在精緻中注入更多隨興、休閒感受。

Paychi Guh首次在台亮相。(Paychi Ghu提供)

品牌首度登台,正好呼應「後疫情時代」回歸好好生活的趨勢。顧珮佳說,喀什米爾的柔軟和親膚感,透過專業舞者的詮釋,讓人感受到Paychi Guh品牌精神「Everyday Indulgence」;無時無刻享受極致舒適,「天天寵愛自己」。

Paychi Guh各品項價位帶約1萬至2萬5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