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珍藏影片曝光 許瑋甯哽咽「他是我們的鴻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與楊丞琳、許瑋甯及其他兩位同學為華岡藝校同班同學,在追思會上由許瑋甯代表發言,並播放他們在KTV飆唱伍佰歌曲的影片,讓大家看到他們之間珍貴的友誼。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今晚舉行。(資料照,滾石提供)

許瑋甯表示:「手機裡面有太多21年的回憶,他從來沒有錯過我們任何一個人的生日,不管怎麼忙都會視訊,最後一次視訊是我的生日,他給我們看他的新家,邀請我們去他家,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從小孩變成大人,也想從大人變成老人。」

(左起)許瑋甯、共同好友、楊丞琳、小鬼黃鴻升擁有十幾年的好交情。(翻攝自臉書)

她也提到曾邀請小鬼觀賞與楊丞琳合演的電影,看完後小鬼衝上台抱著她們哭,許瑋甯本以為他是被劇情感動,但他卻說是因為很高興看到他愛的兩人朋友在大銀幕,最後她哽咽的說:「他是你們的小鬼鬼哥,是我們的鴻升,他一直不想辜負你們的愛,我覺得他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