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在》雙帥曝「全裸戲」秘辛 義賣「原味制服」催買氣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告捷,中秋連假後吸金超過3300萬,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率兩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今(6)下午出席感恩記者會,除了公開雙帥在澎湖海邊拍攝的「坦誠相見照」回饋影迷外,也放話若票房破5000萬,將義賣兩人在片中穿的「原味制服」,祭粉絲福利催買氣。

陳昊森(右)、曾敬驊上演親親秀。(記者王文麟攝)

陳昊森、曾敬驊隨電影人氣暴漲,兩人勤跑映後活動會影迷,還收到粉絲送上未拆封的「紅色性感內褲」當禮物,由於上週公布金馬入圍名單,陳昊森獲最佳新演員獎提名,大夥拱他可以穿紅內褲添好運。《刻》片共入圍金馬獎5項,但曾敬驊入圍影帝失利,讓劇組大呼可惜,曾敬驊也坦言:「當下心情確實有點難過。」不過他聽到評審有點名他是遺珠之一,有獲得安慰,慶幸自己的表演還是有被人看到。

陳昊森(右)、曾敬驊出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感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兩人到澎湖海邊全裸露屁股的戲,陳昊森不好意思透露,重要部位的保護措施因為泡水一直滑掉,「有一些時間我是夾著(重要部位)演戲的,因為鏡頭還繼續拍,不想因為我個人的因素喊暫停,還要考慮海邊潮汐狀況,拍攝時間很有限」。曾敬驊則說那場戲拍起來很累,肚子也因此很餓,還在拍戲空檔克難吃起泡了海水的乾糧「海水餅乾」充飢,他還笑稱:「因為肚子超餓,所以當下覺得很好吃。」

陳昊森、曾敬驊為回饋粉絲支持,電影上映至今已經跑了超過118場映後活動,陳昊森也透露,有和法比歐一起準備秘密驚喜要給粉絲,但目前還不能透露內容,請粉絲期待。監製瞿友寧則表示,因為觀眾太熱情,有預計在10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但一切還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