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黃鴻升人潮爆炸引衝突 溫馨布置盡現小鬼帥氣

小鬼追思演唱會場外,懸掛多幅帥氣海報。(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追思「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今(6)晚將在華山Legacy舉行,一如預期,600張號碼牌根本無法消化數千位想到場看演出的粉絲,因此現場爆發衝突,還有歌迷激動哭泣,但礙於場內容納人數有限,大排長龍的人群只能在外面守候看轉播。

小鬼追思演唱會現場外,有氣球和花束。(記者陳慧玲攝)

小鬼追思演唱會場外布置溫馨,花朵、氣球,大幅海報,還有走廊屋頂上滿滿的懸掛海報,重現小鬼帥氣模樣,電視大螢幕上也重覆播放小鬼生前MV,小鬼粉絲透過這些影像、海報,心中充滿無限不捨心情。

大群粉絲湧向小鬼追思演唱會現場。(記者陳慧玲攝)

稍早有女粉絲反應,主張整頓、寫號碼的人,起初只說寫到600號,要求對方幫忙寫時,對方卻說不用寫了,但後來卻看粉絲一路寫編號到1000號,讓她相當難過,辛苦排隊最後卻無緣入場追憶小鬼。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現場排隊人潮。(記者陳逸寬攝)

今天華山園區周遭擠滿人龍,粗估1500至2千人,而現場爭議不斷,有粉絲反應,遵循規定不夜排,但一早8點到場排隊時卻發現早有大群夜排人潮,有人往前暴衝打亂秩序,一度非常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