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曝80年代娛樂圈秘辛 不是偶像上不了封面!

曹西平還留著當年和歌手江玲上雜誌封面照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80年代的歌手,個個有特色、有造型,每個人都有自己曲風,走過那段風光年代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今(6)日上午難得鬆口告訴大家當年的娛樂圈秘辛。

在台灣經濟正要起飛的80年代,曹西平有幸參與那個風光歲月,他回憶:「80年代的娛樂圈,不是偶像是上不了雜誌封面的。」曹西平坦言喜歡那年代的單純、簡單,「我喜歡過去的歌唱電視節目,喜歡以前沒有電腦日子,更喜歡以前的戒嚴年代。」

不管時代怎麼變,歲月如何催人老,曹西平很驕傲地說:「年輕時的戰績無法被抹滅,那些美好的青春歲月,都是陪伴著大家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