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媽甩兒巴掌鬧翻 見古曜威作品卸下心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先前推出同志音樂愛情故事微電影《我們都心軟》,因此收到一位媽媽的私訊,由於她的兒子喜歡男生,母子倆已多年沒有說話,但她看了微電影後改變自己的想法,讓古曜威相當感動。

古曜威(右)演出同志微電影《我們都心軟》。(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這位媽媽提到兒子高一時交了男友,當時她不敢面對這件事,直到某天鄰居衝進家裡,告訴她兒子和男生牽手擁抱,她氣到在街上甩兒子巴掌,從此之後母子形同陌生人,兒子甚至一度想不開。媽媽為了與兒子溝通,看了許多與同志相關的資料,看完微電影後,才發現不該剝奪兒子追求愛情的權利,更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兒子,希望兒子帶另一半回家吃飯。

古曜威的作品點醒網友。(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得知這件事後在IG上發文:「希望大家能用包容的心,看待一切人事物,也希望大家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愛我們的人,與我們愛的人,都能夠得到幸福,未來的路我們『曜』一起走。」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