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瑞君首次帶老公上節目 電梯情接送被嫌是干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范瑞君日前首度帶老公戴立吾上電視節目,夫妻倆同錄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婚姻故事。范瑞君本來想說邀邀看,沒想到老公真的點頭答應,讓她錄影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好友鍾欣凌則爆料說有次跟范瑞君約在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前一刻范瑞君還指著她大喇喇的說話,接到戴立吾的電話後聲音立刻變得甜美,臉上還出現她從未看過的線條,讓范瑞君頓時臉紅。

 范瑞君(左)和戴立吾一起錄《一袋女王》分享婚姻故事。(衛視提供)

戴立吾說當初是參加郎祖筠製作的舞台劇《救救歡喜鴛鴦樓》,因為劇中需要幾個京劇身段好的演員來飾演打手,才認識范瑞君。說到相識的過程,范瑞君說自己本來就是很怕生的人,而老公那群每次都是5、6個男生一起來,她本能遇到就是低頭打招呼,根本不知道這幾個人長什麼樣,直到有次自己的戲排完站在側台看演出,才注意到老公在台上那麼亮眼。被問到戴立吾哪個地方吸引她,范瑞君嬌羞的說:「就很迷人耶,我說不出來。」至於何時發現范瑞君對他有好感,戴立吾則笑說:「一直都有感覺啊。」

范瑞君說因為自己是獨生女,又有爸媽捧著,所以她對婚姻的幻想就是希望老公小鳥依人,家裡一切都聽她的,沒想到結婚後以老公為天,之前她上節目說到老公回家或出門她一定在門口迎接歡送,錄影現場再提到這件事時,戴立吾竟然說「那是一種干擾」。

戴立吾說尤其是范瑞君送他出門時,隔著玻璃門一直看著他,但電梯又一直不來,讓他既尷尬又焦慮,只能揮手要她快關門,讓全場笑翻。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愛到有點窒息,戴立吾完全不給老婆面子,直說:「也不會,就是有點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