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斷開王瞳收入斷炊 破冰正宮首度合體搶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男星馬俊麟去年與王瞳假戲真做,被正宮「涼粉」梁敏婷告上法院,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事業因此跌落谷底,近期才陸續復出。只是馬俊麟回歸八點檔後,因不討觀眾喜歡,《多情城市》只演了3個月就消失,至今失業4個月,不過他近來似乎已與老婆破冰,還首度合體上節目賺奶粉錢。

馬俊麟上《聽媽媽的話》。(年代提供)

馬俊麟在婚變風波之後,首度帶著梁敏婷錄年代《聽媽媽的話》,他在節目上自豪透露,平日在家育兒一把罩,反被老婆狂吐槽。馬俊麟承認自己在整潔方面沒有女生細心,平日是老婆當衛生股長,負責督促環境清潔,而他雖然掃除幫不上忙,但自認其他家中大小事全一手包辦,包含遛狗、搬飲用水、洗衣、晾衣、洗碗等粗活,主持人小禎立刻和梁敏婷確認:「碗盤都有洗乾淨嗎?」只見她停頓了好幾秒,欲言又止地笑說:「可能會有一些小菜渣,我會偷偷再沖一下!」

馬俊麟老婆梁敏婷上《聽媽媽的話》。(年代提供)

馬俊麟提出的協調事項,希望太太可以幫忙換尿布,當初孩子剛出生,只抱著多包多練習的心,沒想到一眨眼換了一年半,但眾人對馬俊麟的經驗值有疑慮,現場舉辦了包尿布大賽,輸家得繼續替小孩子換尿布為賭注,結果馬俊麟的玩偶兩腿側邊竟然出現超大縫隙,被主持人小禎嫌棄:「這根本是低腰版尿布,一定會側漏!」馬俊麟面對意外失常表現,只好不甘不願地在「家事分工協議書」上畫押簽字,往後只好認命地包下去。

馬俊麟(左)與老婆梁敏婷(右)在節目上PK包尿布。(年代提供)

梁敏婷因為身兼數職,平日非常忙碌,像是孩子接送保母家、洗澡、換尿布等事,主要是馬俊麟負責打理。馬俊麟以前對烹飪不在行,甚至連瓦斯爐都不太會使用,現在家中是操作較簡易的電磁爐,所以非常願意下廚,還想向老婆學習如何料理孩子的餐點,他信誓旦旦地說,若自己學會料理小孩的餐點,就是「全能爸爸」了!梁敏婷笑稱馬俊麟的拿手菜,算是泡麵和水餃,廚藝技能點只達「熱水等級」,怕老公學下廚挫折感會很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