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上班族娶回石原聰美 「過人之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昨拋出震撼彈,宣布閃嫁交往1年的33歲上班族,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因為她今年1月才在節目中自稱單身,她也透過親筆信表示,「非常不好意思因為個人事務打擾到大家,我要和交往了很久的圈外男性結婚了。隨著日漸加深彼此的瞭解,我確定了他是那個可以相互分享相互克服所有困難的人。」

石原聰美宣布閃婚喜訊。(翻攝自IG)

石原聰美曾與山下智久爆出緋聞,後來又一度傳出與IT社長前田裕二論及婚嫁,但最終情歸上班族,令外界相當好奇這位幸運兒背景與身分,從石原聰美經紀公司對日本媒體透露出的種種細節,也可一窺兩人交往內幕。

原來石原聰美是透過兩人共同友人介紹,與真命天子相遇,兩人對服裝品味、生活價值觀都極為相似,連對孝順父母的想法也相當一致。石原聰美初見男方父母,就感受到一股想讓人流淚的溫暖與安心感,當下就產生了想成為這家庭一份子的念頭。

她對老公第一印象,則是愛笑、表情豐富,聊起天可以很開心的人,當她因武漢肺炎疫情,周遭環境發生極大變化而變得消極時,老公也持續鼓勵她,和她一起考慮未來,給了她積極向前的動力,不過對於突如其來的婚訊,她也強調沒有懷孕,婚禮時間則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