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消失的情人節》飆破千萬!劉冠廷5片入圍金馬成「超級吉祥物」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消失的情人節》全台破千萬,更以11項入圍成為第57屆金馬獎入圍大贏家,入圍最佳導演的陳玉勳今(1)率領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劉冠廷、「大霈」李霈瑜一同出席記者會,陳玉勳直說「有一點鬆一口氣,怕票房不好又沒入圍!」比起一聽到入圍就爆哭的大霈,劉冠廷說自己當場腦袋空掉,「我情緒起伏超大的,很像在看整人節目!」

《消失的情人節》金馬入圍,、李霈瑜(左起)、導演陳玉勳、劉冠廷。(記者胡舜翔攝)

劉冠廷說自己昨天和女友孫可芳在家看入圍直播,坦言當男配角宣布完沒有自己感到有點失落,結果男主角唸到他的名字他當場傻住,反而是孫可芳在旁邊先痛哭,他才和她抱在一起哭。不過孫可芳演出《孤味》與女配角入圍擦身而過,還是評審眼中的遺珠,劉冠廷透露:「她看得滿開,她一直希望淑芳阿姨(陳淑芳)可以入圍。」

劉冠廷坦言沒有入圍男配角讓他有點失落。(記者胡舜翔攝)

他說昨天像洗三溫暖,一直到睡前都有迷幻感,「我今天看什麼都很開心,在想要如何保持這樣子度過我的餘生」。他表示以前會很想抓住每個機會、想賺錢,現在開始會看劇本、角色,「只要能夠找到打動我的點,我就會接演,這對我來說很珍貴,現在會期待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來找我」。

在電影中演郵局員工的大霈昨天還在高雄山區拍外景節目,正好穿著郵差裝,笑說自己跟郵局真的很有緣,入圍公布直播時她手機一度沒有訊號,後來找到訊號較好的角落看直播,結果當劇組在群組回報入圍,讓她當場爆哭,更說昨天最有感觸就是因為收訊太差被陳玉勳掛電話。

大霈(右)認為劉冠廷是她的幸運星。(記者胡舜翔攝)

大霈也說劉冠廷就是他的Lucky Star,「我都是跟著他的腳步!先是金鐘獎、然後主持紅毯,現在又入圍金馬獎」,更感性引用劉冠廷說的「我真的是幸運,但我也很努力啊!」直說當初被陳玉勳狂罵是愛的教育,「有人願意磨你的戲、把演技磨出來,導演真的是太重要的一個人」。她說影后入圍者白靈、陳淑芳、桂綸鎂、謝欣穎都是前輩,「可以入圍金馬的門檻真的非常非常不容易,『入圍就是肯定』是真的!」

除了《消失的情人節》,劉冠廷參演的《無聲》、《同學麥娜絲》、《腿》甚至《打噴嚏》都入圍金馬,讓他受封「超級吉祥物」,陳玉勳也當場笑說:「謝謝!我們有今天都是因為你!」他則感謝去看了很多次的觀眾,「有『沒讓你們白刷』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