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返校宣傳 陳昊森分享內心話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影壇新人陳昊森與「米米」邵奕玫一起帶著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回到母校醒吾科技大學宣傳,分享上映喜悅,吸引全場爆滿同學。導演柳廣輝與監製暨編劇瞿友寧現場透露,會挑選上陳昊森與米米擔綱演出,主要是兩人在試鏡時,真誠的表達了內心故事,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了別人,期待這部片能感動更多觀眾,即時關懷你身邊的人。

監製暨編劇瞿友寧(左起)、邵奕玫、陳昊森及導演柳廣輝,與醒吾科大學生分享拍片點點滴滴。(醒吾科大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以1988年剛解嚴的社會環境為背景,描述三位高中生的純真戀情及曖昧糾葛情愫,影片不只深入探討同志議題,更廣泛的詮釋家庭親情、同學友情及剛解嚴時代的深層社會面向。瞿友寧開場白就宣布令人振奮消息,這部片口碑場已締造國片最高紀錄,看過電影的觀眾,都會有說不完的內心話想與身旁的人分享。

陳昊森與邵奕玫分別就讀醒吾科大流行藝術學院表演藝術系四年級及一年級,加上全校共42位同學一起參與演出,更創下國片由同一所大學擔綱兩主角及參演學生最多紀錄。醒吾科大校長陳義文表示,陳昊森一到表演藝術系就讀,他就發現昊森不論是外型或表演天分,都是不可多得的演藝人才;而邵奕玫就讀南強工商時就就相當亮眼。兩位同學在這部片中演出精湛,學校也將包場力挺。

談到家庭成長背景內心話,陳昊森最感謝其姊姊陪伴他成長,他希望目前在法國讀書的姊姊能有機會看到這部片子,如果有下一次演出機會,他最想演片中神父角色;米米說出曾有過孤單童年,最感念已逝世的奶奶陪伴她成長,演完這部戲更感受即時關懷親人的重要性,不要成天只忙著看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