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淨崩壞「鬥雞眼」 金馬轉播全都錄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出席嘉賓包括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和「大鶴」林鶴軒、去年最佳新演員得主范少勳,更現場連線神祕嘉賓王淨,一起揭曉本屆入圍名單。

王淨(左)擔任神祕嘉賓,與楊千霈(右起)、范少勳、「大鶴」林鶴軒一起揭曉金馬57入圍名單。(記者邱奕欽攝)

王淨(左)甩偶包示範鬥雞眼。(記者潘少棠攝)

王淨人在拍戲片場,因此以連線方式公布入圍名單,她笑說:「我剛剛走出來都不太敢跟別人對到眼,都是鬥雞眼走出來的。」語畢立刻甩掉偶包,在LIVE轉播中展現鬥雞眼功力,許多網友看到都紛紛大讚,「學姊太可愛吧!」、「完全沒偶包,太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