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吉董搶歌王不單飛 老媽倒戈看好方順吉

〔記者陽昕翰/專訪〕「吉董」吳永吉就讀師大流行音樂應用碩士在職專班,正在努力趕工碩士論文,他說:「寫歌詞很簡單,寫論文頭就好痛!」透露同班同學潘越雲比他要認真很多,「潘姊幾乎每一顆都拿A+,我只要有及格就好。」

吉董近來重返校園唸書。(記者陳奕全攝)

吉董高中就讀音樂科,表示以前家人沒有多管他,只要求他不要學壞就好,未料他退伍後工作不穩定,因此連續幾年過年都不敢回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

而董事長樂團成軍多年,直到在金曲首度奪下最佳樂團後,收入才逐漸穩定,吉董也開始修補與家人的關係,他說:「以前小時候太叛逆,現在長大之後,爸爸反而比較黏我。」老爸看到他重返校園唸書也很開心。

吉董首次入圍台語歌王,已邀約董事長樂團的團員一起走星光紅毯。(記者陳奕全攝)

吉董提到這次入圍台語歌王,透露父母雖然感動,但反應也超有趣,「我媽聽到方順吉也有入圍,就說方順吉那麼會唱歌,歌王一定會是他得的啊。」讓他哭笑不得。

本週六就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吉董表示,已邀約董事長樂團的團員一起走星光紅毯,打趣 :「畢竟這張專輯就是大家一起製作的啊,我很怕他們會以為我想要單飛。」強調團員間感情緊密,早已比親人還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