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大17歲尪結婚18年 林書煒揭秘婚姻維持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日前上E!Studio藝鏡到底《Talk一杯》,接受主持人鄭偉柏專訪,林書煒與老公蔡詩萍結婚18年,夫妻恩愛,她透露兩人是彼此「soulmate(靈魂伴侶)」,也自曝過去很崇拜蔡詩萍,隨著相處時間越長,意見開始出現分歧,她笑說:「他覺得我老婆以前不是小綿羊嗎?現在為什麼像虎姑婆、母老虎一樣!」

主持人鄭偉柏(右)邀請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左)上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林書煒比蔡詩萍小了17歲,剛結婚時仰望老公,「以前他跟朋友出去,像是張大春、楊照大師級的朋友,我在旁邊都不敢講話。」但後來自己身心成長,開始想要「贏」過老公,「他想要一個成熟懂事漸漸長大的女孩子,可是他還沒有把我當做一個長大的女孩,我就想要表現給他看,一時他也無法接受。」兩人也曾經歷「槍林彈雨」的磨合緊張關係。

林書煒也直接傳授秘訣:「女人不要期待男人做什麼,要直接告訴他!想要男人送花,就把花店電話給他、花店的老闆的LINE給他、把價格、送花日期全都告訴他,不要覺得『他應該會』,沒有這件事情,因為男女生的腦袋不一樣。」因為蔡詩萍在剛結婚頭幾年會送花,但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送,讓林書煒有些不開心,她直接跟蔡詩萍說:「你把要買的花傳給老闆,請他記在行事曆上通知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