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係暴力》揭夫妻相處寫實面 新科戲王挑大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新創電影短片《關係暴力》9月27日開鏡,由新科金鐘戲王姚淳耀、鍾瑶、廖欽亮領銜主演,陳雪甄特別演出,《返校》影集導演莊翔安執導。該短片描述夫妻之間不對等的情緒,丈夫的強勢是保護還是傷害?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事件,暴力會是什麼不一樣的解讀,是一部探討生活真實面的寫實劇本。

鍾瑶(左起)、導演莊翔安、姚淳耀、陳雪甄出席《關係暴力》開鏡儀式。(青春期影視提供)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莊翔安表示:「會有這次的合作契機是覺得和淳耀合作《返校》電視劇真的太愉快了,而和淳耀的經紀公司初次見面後雙方就立即拍板決定開發這個故事。期間經歷大約半年左右,當中也一直有延伸成長片的期待,但最後在各方考量上還是決定以短片型態呈現。在女主角人選部分,各方一直都有不同的看法,直到上個月大家都去看了《怪胎》首映。當時走出電影院,參與前置的每一位夥伴都說『我們找鍾瑶吧』,在與鍾瑶見過面後,她覺得作品具有社會意義,便爽快答應演出。」

《關係暴力》劇組大合影。(青春期影視提供)

《關係暴力》探討如何斷定所謂的暴力,言語暴力、冷暴力、精神暴力、肢體暴力等,而現實生活中人們可能也正在經歷暴力,每個人在面臨暴力時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該片預計今年12月底完成,時長25分鐘 ,合作平台皆在積極接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