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董事會董事長黃韻玲提案 新執行長為資深音樂人呂聖斐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本月初在董事會提臨時提案,將執行長彭季康解職,引起各界關注,北流今(29)召開董事會,黃韻玲提起臨時動議,聘任資深音樂人呂聖斐出任執行長,獲董事會通過,將在10月5日正式上任。

呂聖斐為華語歌曲資深詞曲創作人、製作人、音樂總監。(北流提供)

呂聖斐為華語歌曲資深詞曲創作人、製作人、音樂總監,曾獲「第25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第8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獎」、「第4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殊榮,也曾任娛樂公司營運長、音樂工作室負責人及TMTA臺灣流行音樂技術產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北流表示,將借重其深厚音樂專業知識、對產業的全面了解,加上組織建立、場館經營及產業群聚之運作能力,賦予重責。

北流10日召開董事會,由董事長黃韻玲(右2)提出臨時提案解職執行長彭季康(右1),董事出席全數同意解職案。(資料照)

呂聖斐表示,北流是一個新的行政法人組織,在董事長的帶領下,首要之務就是組織再造,提升運作效率,北流在台北市這個商業、藝術、文化、人才包容、多元發展最為蓬勃的臺灣都市,我們將用新的思維、不設限的態度去媒合、實驗,並扶植各種能與流行音樂跨界合作的個人或組織,5G的新網路應用也將是我們跨國際應用的首要進行項目之一。

北流表示,未來將推動流行音樂教育往下扎根,技職教育、高等教育的連結推動,讓大眾在這裡欣賞各種音樂藝術演出、參與各項活動,以感受來提升美學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