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刻在》口碑場人氣爆棚 盧廣仲獻聲曝瀏海祕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週末推出限量口碑場,票房衝破600萬,打破近年國片口碑場票房紀錄。該片今(28)晚舉行首映會,雙帥主角曾敬驊、陳昊森吸引上百位粉絲冒雨追星,兩人放話票房若有佳績會公布未公開的「養眼照片」。盧廣仲驚喜現身,在首映會上獻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助陣,笑說看完片後喜歡曾敬驊飾演的角色Birdy,原因是「他眉毛很濃」,令他很羨慕,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膚淺」,意外揭曉盧廣仲一直留著厚瀏海就是為了遮住稀疏眉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首映會,左起陳昊森、盧廣仲、曾敬驊。(記者陳逸寬攝)

王識賢飾演中年Birdy,他表示首度飾演同志角色,和戴立忍演出曖昧情不彆扭,「我有稍微放一點電,戴導也有給我眼神回應,我們演起來很有感覺。」曾敬驊讚王識賢聲音好聽、很喜歡他唱的《雙人枕頭》,「我阿嬤很喜歡聽。」王識賢聽到趕緊說:「後面這句就不用講了。」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首映會,曾敬驊(左)、王識賢。(記者陳逸寬攝)

王彩樺在電影裡素顏上陣,演出陳昊森的媽媽,母子情賺人熱淚。被問到是否介意小孩喜歡同性,她大方說:「現在時代不一樣,應該要尊重年輕人的愛、他們的想法,小孩健康平安就好。」王識賢也同感表示:「尊重,現在年代不同了。」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首映會,王彩樺(左)、龍劭華。(記者陳逸寬攝)

金鐘戲王龍劭華演出曾敬驊的爸爸,望子成龍的嚴厲,造成父子衝突不斷,片中有一場拿椅子砸曾敬驊的管教衝突戲,曾敬驊表示拍攝都是來真的,還請前輩不用客氣、盡量打,龍劭華說:「我真的豁出去、拚命的打,打人打得很爽!」眾人關心曾敬驊拍完是否一切安好,他傻笑說「我拍得很開心」,還感謝龍劭華現場的即興表演讓他更入戲。《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月30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