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尷尬了!美女記者一個箭步 慘烈下場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WTO姐妹會》最新一集內容探討台灣上班族文化,來賓楊皓如形容台灣老闆的習慣是將員工一人當多人用,透露以前擔任節目企劃時,要協助財經組問股市消息,還要兼化妝師,但最難忘的事是在當娛樂記者期間,被臨時派去支援跑政治新聞,到現場時竟不小心踩到前總統馬英九的腳。

楊皓如採訪馬英九曾鬧出糗事。(資料照)

楊皓如過去擔任娛樂記者,她自曝有次被臨時指派支援政治線訪問前總統馬英九,抵達現場後,發現政治、娛樂線記者採訪方式大不同,但她心想不能輸,擠過人牆卡到最佳位子,沒想到一個箭步,竟踩在馬英九的腳上!

楊皓如錄製《WTO姐妹會》。(八大提供)

楊皓如表示,當下不知道有踩在馬英九腳上,還開心想著:「耶,我擠到馬英九旁邊了!」這時旁邊有人用手肘一直頂她, 楊皓如低頭一看,發現是馬英九,「我才驚覺我的腳一直踩在他腳上,便趕緊移開」,這糗事令她深刻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