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台灣妻 吳鳳:這就是人生最大獎

吳鳳(左)來台發展娶寶島妻,成了正港台灣人。(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上周六(26)晚圓滿落幕,自土耳其來台發展、娶台灣妻的藝人吳鳳感觸很深,他恭喜所有得獎者的同時,也盼沒得獎者千萬別難過,「人生中還有很多機會,請繼續珍惜舞台跟觀眾給的掌聲。」

吳鳳回憶8年前在金鐘獎上觀眾席裡有位女生,「當時我們認識沒有很久,她把手指頭舉起來在遠遠的地方給我一個力量;當天我很緊張,很多觀眾都一次看到外國人得獎,我變成台灣電視歷史時刻。」

「過了8年,這次我以評審身分參加頒獎典禮,曾經來支持我的女生已變成老婆」,前晚吳鳳牽著老婆的手慢慢走進典禮現場,「我回想8年前她在現場支持我,再一次覺得感動的是,當年得獎的我現在又長大了、更成熟了,且已不是外國人,還變成台灣人。」

有人曾問吳鳳要不要再次敲金鐘?他笑說:「我覺得遇到老婆,就是人生最大的獎,剩下的獎已不是太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