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小巨蛋聊終身大事 2個字得到定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27)晚在小巨蛋舉行第三場「一一巡迴演唱會」,爸爸、媽媽帶領新竹親友團來看演出,一起幫她加油打氣,田馥甄唱歌沒在怕,最怕的就是在台上要說話,常自嘲到最後只能尬聊,今晚她透露爸媽愛女心切的一面,說他們竟然當起軍師,出點子幫她想talking的梗。

田馥甄開唱,家人組親友團打氣。(何樂音樂提供)

唱完神曲《小幸運》,還有《愛著愛著就永遠》,田馥甄跟粉絲說:「我稍微有點網路成癮,會看你們寫的東西,這樣也讓我可以和你們更靠近,我都有放進心裡,有粉絲寫看完演唱會的感想感觸,我很感動,算是加油打氣。」今天黃子佼也來看演唱會,田馥甄說:「佼哥主持一場一場活動記者會、演唱會記者會,佼哥伴著我成長。」

田馥甄坦言,演唱會上要說什麼話,是她最大困擾。(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談到,這次連開4場演唱會,「媽媽親手煮東西,溫暖我的心,我的胃。」爸爸也關心問她:「體力分配可以嗎?」媽媽還告訴她:「妳就放輕鬆,享受它。」田馥甄說,如果可以單純唱歌不用講話,她確實可以享受音樂,「但是要講話,我就不知道講什麼。」她說六十幾歲的媽媽還要幫她想可以在台上講什麼話,看到田馥甄為演唱會要講什麼話如此苦惱,台下歌迷大喊一句話,讓她聽到哭笑不得。

田馥甄把歌迷喊的話對全場觀眾重複一遍:「妳的終身大事,就是要看淡妳不會talking這件事。」她說:「早知道就不要問了,真的要『看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