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宣布喜訊 談及小鬼嘆「能怎麼辦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心凌推出極精選《My!Cyndi!》,今(27)日舉辦簽唱會,並宣布將在明年1月2日二度攻蛋,心情非常開心,由於此次是台北場「旗艦版」演唱會,她透露每一套衣服都是新的,談到去年在舞台上不慎滑倒,她苦笑說:「是高跟鞋的問題,我已經把那雙高跟鞋丟掉了!」

王心凌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她也提到受疫情影響,演唱會時間拖延,現在終於定案,並說今年不會唱跨年,也跟樂手及舞者約定好要專心準備演唱會。今天下著大雨,簽唱會現場仍擠滿歌迷,她既感動又心疼,在妝髮時就請工作人員多準備一點面紙及擦手紙,並說為了回饋歌迷,決定把「簽名會」改成「簽唱會」,加碼演唱票選第一名的神曲《當你》,「寵粉就是要寵到底!」

簽唱會現場擠滿人。(記者陳逸寬攝)

「小鬼」黃鴻升猝逝讓演藝圈好友難過不已,小鬼是她的高中學弟,兩人也合作過電影《風雲高手》,王心凌感傷的說:「能怎麼辦呢?只能祝他一路好走,下一站再見。」她說自己跟黃爸爸不太熟,但身邊有很多朋友認識黃爸爸,因此有請他們多多陪伴黃爸爸走出喪子之痛。

王心凌將在明年1月2日二度攻蛋。(記者陳逸寬攝)

好友過世也讓她有了新的體悟,最近積極約親朋好友見面,「總說來日方長,但人生總是無常,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至於現在是否有適合的對象?她笑稱一切順其自然,因為緣分急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