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內結子家中身亡遭老公發現 未留遺書疑產後憂鬱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竹內結子今(27日)一早驚傳在家猝逝,享年40歲,消息震驚外界!警方初判輕生機率高,正在調查中。而她去年再婚中林大樹,今年1月生下1子,據報導,中林大樹於台灣時間凌晨1點左右發現她在自宅寢室離世,並未發現遺書。有業界人士稱,她疑似因育兒感到壓力,似有產後憂鬱現象。

竹內結子本月初出席活動時充滿朝氣,看不出異狀。(翻攝自推特)

竹內結子本月1日出席速食麵活動時,仍笑容滿面,充滿朝氣,也大方提起老公和孩子,令人難以置信她內心恐身處極大壓力。而她同日在IG開心發文,向粉絲喊話,「面對即將來臨的新學期,剪了新劉海喔」,完全看不出異狀。

竹內結子2005年和中村獅童因合作《現在,很想見你》時假戲真做,同年宣布懷孕、結婚,不料婚姻僅維持3年,因男方劈腿而破局。去年2月她與中林大樹再婚,沒想到兩人婚姻持續1年多,如今已離開人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