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子育打敗婆婆奪金鐘 楊麗音不爽「婆媳問題會更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奪下迷你劇集及迷你劇女配角兩項大獎,演員群今(27)出席華視慶功宴,先前導演嚴藝文宣布將開拍第二季,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表現得更好?擦身女配角獎的楊麗音搞笑表示:「沒有信心,這次敗給于子育,現在心情不好!」更開玩笑說第2季婆媳問題會更多。

華視「俗女養成記」金鐘慶功宴;藍葦華(左起)、吳以涵、于子育、楊麗音、謝盈萱、陳家逵、宋緯恩。(記者陳奕全攝)

于子育打敗「婆婆」楊麗音及其他強敵首次敲響金鐘,謙虛表示因為《俗女》的劇本非常棒,她很幸運能演到這個角色,身邊也有很多老師幫助她加強台詞及演技,也透露家人一打電話來就說「影后在哪裡」,讓她笑說很不好意思,但也當成是一種鼓勵,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第二季拍好。

于子育(左二)打敗「婆婆」楊麗音(右二),楊麗音搞笑表示:「現在心情不好!」(記者陳奕全攝)

「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被視為迷你劇戲后的大遺珠,吳以涵曾表示她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得金鐘獎,希望之後能靠《俗女2》再度入圍,謝盈萱則說對手真的很強,自己能坐在台下就已經非常開心,而且能感受到台上的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工作努力,笑說:「我持續有戲演就很開心了!」

嚴藝文目前正在籌備第2季,笑稱參加典禮前覺得得獎壓力很大,不得獎又很不爽,心情滿複雜的,也透露會延續上一季溫暖幽默的風格,也有先向演員們打預防針,「第2季會更難演,這些演員真的很優秀,想對得起他們,第1季他們有這樣的表現空間,希望第2季有更多不同的面向,更飽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