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億太子爺迎女當爸! 160萬頂級月子中心曝光

林峯、張馨月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林峯去年底娶小10歲中國C咖車模張馨月為妻,之後不時傳出做人成功消息,夫妻倆始終未承認,昨(26日)突然在微博貼出一家3口碰拳照,宣布迎女當爸。

林峯曬一家3口拳頭照,喜曝愛妻平安產女。(翻攝自微博)

林峯、張馨月化身孫悟空及豬八戒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微博)

林峯26日貼出和張馨月的9宮格合照曝當爸,他扮成孫悟空、妻子挺巨肚化身豬八戒,中間則是一家3口拳頭碰拳頭照片,以另類方式宣告升格當爸,他噴父愛說:「第一次抱起你,感受你的溫度和喘息,人生第一次體會到骨血生命的延續。可愛的寶貝,你讓我的拼搏有了新的動力。親愛的老婆,感謝你經受的所有辛苦和不易,我不善言辭,但你的好我全都刻在心裏。這份美滿與幸福,我會用生命去守護和珍惜。」

張馨月公開巨肚曝產女當媽。(翻攝自微博)

張馨月貼出身穿透視薄紗的唯美孕照,「第一眼看到你,親吻你的額頭把你擁進懷裡,懷胎十月的辛苦和生產的劇痛變得不值一提。親愛的寶貝,你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意義。美好的生活因你的到來更加溫馨甜蜜,你和爸爸都是掛在我心尖上的惦記。有你們的陪伴,媽媽此生足矣。」

林峯砸百萬讓張馨月入住頂級月子中心。(翻攝自微博)

林峯的堂妹林夏薇除了恭喜,還笑說:「終於不用再保守這個秘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關係,目前還沒能看到寶寶。張馨月產前傳出,林峯已安排好妻子入住深圳頂級月子中心的總統套房,裡頭除了有獨立寶寶陽光房,還有2套獨立衛浴及空中小花園,設有私人管家及專人送餐洗衣等服務,要價36萬8千8百人民幣(約台幣160萬),消息經月子中心員工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