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生前為《玩很大》拚命!吳宗憲許願「小鬼明年奪金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6日)晚圓滿落幕,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拿下「綜藝節目獎」,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敗給浩子和乱彈阿翔。在慶功上,吳宗憲坦言原本對拿獎勢在必得,因為他們與製作單位都為節目做出最大努力,認為應該給觀眾有個交代。

三立金鐘慶功宴,陳漢典(左起)、吳宗憲 、LuLu。(記者宋志雄攝)

昨天剛好也是吳宗憲58歲生日,但他在前一天才送走「小鬼」黃鴻升,坦言此時心情很跪異,「我今天頒獎原本想說不要來,昨天的狀態,一直到今天也無法平復,也沒什麼睡,小鬼在的話,他一定是說『憲哥去啦去啦』,我相信他也會希望我過來。」為了悼念小鬼,吳宗憲還以全身黑色服裝出席,感慨的說:「我們的心情不是彩色的!」

三立金鐘慶功宴,陳漢典(左起)、高炳權、曾英庭、吳宗憲、LuLu。(記者宋志雄攝)

典禮上,追悼過世的藝人,最後放上小鬼的照片,還有一個影片是他對著鏡頭說:「這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了。」讓台下曾國城、Lulu、陳漢典都淚崩。吳宗憲則透露,當下根本不敢在會場裡面,是自己跑到場外用手機觀看,愈看內心愈難受,「希望不好的事情全部都過了,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吳宗憲也表示,希望小鬼生前與他及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明年能入圍並拿下金鐘獎,「從來沒有那麼誠心誠意想得獎,明年,我要幫他(小鬼)爭取一下,他這半年非常努力,最不認真是我啊!我是沾他們2個的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