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播已故影視人回顧影片 楊丞琳10個字淚訴不捨

金鐘獎播放已故影視人回顧影片,最後是小鬼的帥氣身影。(影視中心攝影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其中一個橋段播出已故影人回顧影片,最後一個畫面是黃鴻升(小鬼)的帥氣告別身影,讓楊丞琳忍不住直呼「最後那一下,真的很難忍」,10個字表露不捨之情。

金鐘獎播放已故影視人回顧影片,最後是小鬼的帥氣身影,讓楊丞琳看到後也忍不住在IG發限時動態,寫道「最後那一下,真的很難忍」。(圖擷取自楊丞琳IG)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一個橋段播出已故影人的回顧影片,最後一個畫面是黃鴻升(小鬼)的帥氣身影,畫面取自他在節目中的片段,他騎著摩托車問:「這是終點站嗎,確定?掰掰」,讓楊丞琳看到後也忍不住在IG發限時動態,寫道「最後那一下,真的很難忍」。

金鐘獎播放已故影人回顧影片,最後是小鬼的帥氣告別身影,讓楊丞琳看到後也忍不住在IG發限時動態,表露不捨之情。(資料照)

在這段懷念已故影人回顧影片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小戽斗、小鳳仙、劉鐘元、邱碧治、侯傑、高以翔、楊冠玉導演、資深攝影師游東明、完全娛樂製作人何雅琪、資深經紀人簡傳成、劉真、吳朋奉、羅霈穎,及黃鴻升(小鬼)都包括在內,畫面催淚讓現場與電視機前的出席藝人與觀眾都守不住淚水,不捨之情盡在不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