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戲王撞臉孫協志 台上求婚淡定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入圍者摩拳擦掌,35歲姚淳耀以《鏡子森林》角逐戲王,接受民視《娛樂超skr》訪問時,被問若得獎是否會在台上向女友求婚?他靦腆笑:「那要看有沒有得獎機會。」被指外表酷似孫協志的他,曾因和孫一起主持外景節目,被民眾誤認是雙胞胎兄弟,被說應該是「哥哥」,他自嘲:「可能我沒保養吧。」同劇的瑭霏入圍難得的新人獎,特別感謝公司、導演鄭文堂願意花時間給她機會,被問最有把握能贏誰,她笑:「如果我是評審,當然把票投給自己。」

姚淳耀(左二起)、楊謹華和瑭霏接受訪問。(民視提供)

楊謹華被問是否會因為希望得獎,近期和老公禁慾?楊謹華笑噴表示,和老公「合而為一」是非常美好的事,一切正常生活。

李又汝(左二)和孫綻(右二)接受訪問。(民視提供)

李又汝以《無主之子》角逐迷你劇女主角,笑說得知消息時,哭得亂七八糟,馬上打電話給交往10年男友報喜「我入圍了」,沒想到對方淡定「喔,恭喜喔」,反應讓她一度很受傷,後來男友才解釋,因她在劇中表現很好,早就知道會獲肯定,她才破涕為笑。

提到若得獎會將獎金捐出做公益,同樣以《無主之子》入圍迷你劇男配角的孫綻,也提到沒想到自己可以突破如此艱難任務,從角色中也獲得新的人生觀,入圍已是非常開心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