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為了搶別人男友 竟偷餵符水暗中作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雨宣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愛上曾子益,顧不得對方已經和米可白穩定交往,執意要讓他愛上自己,除了參加「愛心婦女會」,擠身名媛貴婦圈抬高自己身價,甚至接觸命理算命,企圖透過法術的神祕力量,在給曾子益喝的茶裡偷偷加入香灰,就是要讓他回心轉意。

林雨宣在《生生世世》中,透過法術讓曾子益愛上自己。(台視提供)

林雨宣透露,以往體質就比較敏感,尤其在這幾年更趨明顯,但因為工作關係,常需要上山下海,因此會定期拜拜祈求平安,她表示:「本有時拍戲去的地方比較偏僻,可以感受得到磁場混亂之類的,所以平時會固定去宮廟拜拜,尋求神佛保護。在那也經常看到處理中邪的案例,深深相信那不是隨便就能演得出來的。」

林雨宣(左)在《生生世世》中,透過法術讓曾子益(中)愛上自己,右為米可白。(台視提供)

林雨宣對於大自然冥冥之中的力量,認為寧可信其有,但也提醒:「但如果有類似困擾,鼓勵大家第一時間還是要先尋求醫療的幫助!」《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除此之外愛奇藝、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