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遭辣妻嫌棄 相馬茜:那麼大「中看不中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昨(24日)舉行首播記者會,主持群胡宇威、柯有倫、姚元浩、陳漢典、李玖哲、「毛弟」邱宇辰及夏和熙一同亮相,李玖哲是大夥公認身材最健壯的,不過他自爆,雖然有練就一身的大肌肌,私下卻遭老婆相馬茜嫌棄「中看不中用」。

《全明星運動會》實境節目開播,陳漢典(左起)、邱宇辰、夏和熙、姚元浩、胡宇威、李玖哲、柯有倫。(記者胡舜翔攝)

該節目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合作,全程比照奧運賽事規則,並於國際專業賽事場地舉行,被藝人形容是全台灣最硬的運動比賽,包括籃球、躲避球、田徑、游泳、跳遠、跳箱、射箭及拔河等。李玖哲就透露,錄影完腰痠背痛,原想跟遠在日本的相馬茜討拍,竟反遭吐槽,「我跟老婆說我跑400米很辛苦,她說『你肌肉是幹什麼的?那麼大也沒有用!」

節目開錄後,每個人都有些許運動傷害,其中姚元浩是最嚴重的,從腳底到大腿都有受傷,這時被眾人稱作「Wonder Boy」的胡宇威,也坦言自己比賽過程中,因滑倒傷到了GB(該邊),目前還未恢復。

《全明星運動會》實境節目開播,邱宇辰(左起)、姚元浩、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陳漢典、柯有倫。(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最興奮就是陳漢典,他笑說:「我不再是綜藝咖,現在是運動員了。」但也被大家吐槽,第一天錄影時,還是嘻嘻哈哈的樣子,但到了第二天之後就笑不太出來,常被操到臉色發白。柯有倫也提到,第一次跑完百米大家都後悔了,不過也很開心終於等到適合自己的節目,而且錄了一週後,李玖哲看到他都驚呼「瘦了」,甚至還有戲劇邀約找上門。

邱宇辰自認運動體力還不錯,把自己當作奧運選手來比賽;而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竟是夏和熙,大家都稱他是一匹黑馬,爆發力十足,其實夏和熙出身體育世家,又曾是體育系的學生,不過當問到他的專長時,其他6位男生竟一口同聲的說:「妝永遠不會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