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鴻升父今60大壽 柯有倫哽咽承諾「幫小鬼疼家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有倫、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等人今(24日)出席台視、三立全新運動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大夥因為體能好,過去都曾受邀上《綜藝玩很大》,與「小鬼」黃鴻升交情深厚,如今面臨好友驟逝,他們努力打起精神上工,在記者會上保持笑容,但柯有倫一談起小鬼,忍不住長嘆口氣,停頓數秒後才哽咽道:「心情...很謝謝大家,幫鴻升的家人跟大家說聲辛苦大家,後面的事情,我們會一一幫他安排好。」而今是黃父60大壽,柯有倫表示會代替小鬼疼愛他的家人。

「全明星運動會」實境節目開播,邱宇辰(左起)、姚元浩、夏和熙、李玖哲、胡宇威、陳漢典、柯有倫。(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日前邀請演藝圈好友合唱《天堂有多遠?》緬懷小鬼,柯有倫在MV中幾度唱到泣不成聲,畫面令人鼻酸,他今提起錄音過程,摸著胸口說:「大家都哽咽了,很多心裡的話,都放在這邊,兄弟永遠在我心裡面。」兄弟情誼令人動容。他也表示一直都有跟黃爸爸保持聯繫,也提到小鬼生前將家人視為第一,「我們會一直把他的家人疼下去,當成自己家人」。

「全明星運動會」實境節目開播,陳漢典(左起)、邱宇辰、夏和熙、姚元浩、胡宇威、李玖哲、柯有倫。(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會不會安排一起吃生日飯,他表示若黃爸爸需要陪伴,他一定會過去,也心疼黃爸爸面臨白髮送黑髮人的悲痛,肯定需要時間沉澱,「讓他們休息一下,他們很辛苦」。柯有倫坦言最近有瘦了點,「瘦點好,有導演打給我要拍戲了,心情五味雜陳,非常複雜」,並強調自己會把身體照顧好,也把精彩的節目帶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