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劉若英、蔡健雅北流開唱 10組驚人卡司曝光

劉若英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預告會選唱《快樂天堂》。(愛之日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愛之日常音樂節」11月28日將在北流登場,下午的「無距場」由安溥、佛跳牆、戴愛玲、阿爆、桑布伊演出,晚間的「勇氣場」則找來蘇慧倫、蔡健雅、蕭煌奇、光良、劉若英開唱,共計10組藝人接力登台。

蘇慧倫首度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愛之日常提供)

相當關心平權的安溥,以前曾為同婚獻唱,打趣:「結果現場唱得很糟,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都不小心走音,但是如果是有費用的,可能因為羞恥心的關係,音都特別準。」

戴佩妮領軍的金曲樂團佛跳牆,11月將在北流演出。(愛之日常提供)

本屆愛之日常的卡司及場地都升級,劉若英透露要選唱《快樂天堂》、蔡健雅則會帶來《Beautiful Love》,呼籲大家用愛支持平權、關懷愛滋,購票可洽 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