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新人期合作小鬼「體貼」行徑 安慰鬼爸「懂失去至今的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孟耿如今(22)出席台灣新創保養品牌SAWAA上市派對,談及「小鬼」黃鴻升驟逝,孟耿如第一部當女主角的戲《剩女保鏢》就是和小鬼搭檔,那時她還是新人,但小鬼從不擺前輩的架子,反而非常體貼的照顧她,她說當時她一邊拍戲、一邊唸書,小鬼還無怨言配合她的時間拍戲。孟耿如接著提到自己因弟弟過世,了解失去親人的痛,日前到小鬼靈堂弔唁,一直陪伴小鬼爸爸聊天。

胡宇威(右)和孟耿如在活動上被問及小鬼猝逝,都有無限遺憾。(SAWAA提供)

而胡宇威回憶過去上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宣傳戲劇,對小鬼的親切印象深刻,他也因為這件事感慨良多,認為「身體若有不舒服,一定要講出來」,他說拍戲時若是遇到劇組要求做危險動作,會自行評估狀態,量力而為最重要,不行的話一定會拒絕,就算被講耍大牌也無妨。

此外,胡宇威最近投入錄製運動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比賽成績都很亮眼,讓他自豪稱「運動細胞還是在」,尤其對游泳項目最有自信,但目前還沒有機會大展身手。他分享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後必用SAWAA產品保濕,尤其力推舒撫面膜,「我皮膚比較薄,但這個我每天敷也沒有負擔,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