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楊丞琳慟別小鬼 深夜剖心談兩人初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許多演藝圈好友皆前來悼念,華岡藝校老友楊丞琳、許瑋甯更是接連2天、3天前來報到,深厚交情不言而喻。楊丞琳21日深夜透露,「華岡幫」的4位好友一起牽著手,對著小鬼的俊照說話並鞠躬道別,感性喊道:「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一席感性的話讓許多網友淚崩。

楊丞琳(左)2018年在高雄開演唱會,找初戀情人「小鬼」黃鴻升(右)當嘉賓。(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表示華岡幫4位好友在小鬼靈堂前一起牽著手,對著他的照片說了一些話,向他鞠躬道別,並喊話:「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楊丞琳剖心提到兩人的初戀,不禁感慨:「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連你離開,媒體還是會提及,畢竟感情能昇華,在這世界上是比較罕見的。」

楊丞琳還對小鬼說:「只要我倆知道,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是非常有份量的友誼,那就夠了。這感情,我們幾個會永遠延續下去,不會隨著時間流動而消逝。」華岡幫雖少了黃鴻升,但5人的感情不變,楊丞琳感性說:「我們還在等你入夢,任何一人都可以,帶些話給我們吧,我們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