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承小鬼的溫暖!ㄚ頭、陳漢典送百杯手搖飲至靈堂慰問媒體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他的靈堂設於龍巖會館,今(21)是開放親友粉絲弔唁最後一天,平日仍有千名粉絲前來致意,顯見小鬼是多麼成功的偶像。

ㄚ頭送上90杯手搖飲慰問媒體。(記者李依純攝)

而小鬼的藝人好友受訪時,大多稱讚小鬼是個溫暖、貼心、細心的好人,令眾星不捨,其中「ㄚ頭」詹子晴與陳漢典也傳承小鬼的暖心精神,各自在靈堂開放的這二天,送上自有品牌「不要對我尖叫」與「Hugdayday」一共近200杯飲料,慰問現場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