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情相守!峮峮靈堂陪伴小鬼「10小時」 低調離去不受訪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今(19)日靈堂開放第一天,女友峮峮早上8點多到場,下午近6點才離開,深情相伴,十分動人。

小鬼女友峮峮一早就奔赴靈堂。(記者胡舜翔攝)

峮峮待在靈堂10小時陪伴小鬼,現身、離去時,都未接受媒體訪問。小鬼過世後,峮峮曾在深夜發聲,承認與小鬼密戀一年半,「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

峮峮一直待到下午六點才離開靈堂,停留時間約10小時。(記者陳奕全攝)

小鬼驟逝讓峮峮悲傷不已,經紀人表示,她這幾天都睡不好、吃不太下,只要想到就會哭,今也最早到靈堂,讓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