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將登台首播 加碼深夜版獻映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年度夯劇《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詮釋墜入背叛深淵的完美妻子,與外遇夫朴海俊,以及「最美小三」韓素希深陷複雜難解的愛情習題。出道近40年的金喜愛,看不出已是兩個20多歲兒子媽的中年家庭婦女。問到有何獨特的保養秘訣?金喜愛表示女人過了40歲後,一定得多喝水,加速新陳代謝,也要勤加洗臉,並使用保濕霜、精華液與面膜等保養品。

金喜愛主演《夫婦的世界》將在台首播。(衛視中文台提供)

今年已53歲的她,談到如何兼顧家庭與演藝事業,笑說孩子們大了,不喜歡媽媽在家裡,同時呼籲女性們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而她身高164公分,49公斤,表示數十多年來每日維持規律運動,出門慢跑,特別是開始運動後不只有益健康,也能紓壓、放鬆心情。飲食方面,早餐多吃蔬菜沙拉與紅蘿蔔,藉由植物纖維與維生素,加強腸道蠕動也有抗衰老功效。

此外,《夫婦的世界》上半年度創下南韓AGB尼爾森全國最高平均收視率28.37%的全國紀錄,更創下韓國付費頻道史上最高收視率。衛視中文台9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至10點全台首播,凌晨12點有深夜版精彩獻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