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遺憾「太晚說愛」 盼傳承小鬼當「細節暖男」

鼓鼓(左)現身小鬼靈堂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他的靈堂設於北市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今(19日)早10點起正式對外開放,他的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在上午8點48分悲痛現身,多名好友也陸續抵達,歌手鼓鼓在11點27分離場並接受訪問,只見他雙眼泛紅、充滿淚水,難過表示:「我本來想跟他開始變熟,沒想到太晚說出口,覺得愛不能這麼晚說,太突然了,我們前幾天本來要約滑雪,可是他說他腳受傷,之後還有工作,不能再讓傷勢更嚴重就沒來。」

鼓鼓從以前就視小鬼為偶像,日前才兩度去錄《綜藝玩很大》,兩人在節目中能絲毫沒距離得一起聊天,「他是一個很注意細節的人,比方說他知道你要來宣傳,會主動幫忙把板子拿起來,要你到前面講話,這些細節一般人可能不會發現,但他這樣突然離開,大家才會發現他的好。」鼓鼓因此決定,從此會開始注意身邊有沒有像小鬼這樣默默為旁人付出的人,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傳承小鬼的好,用他的方式溫暖對待後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