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接受小鬼猝逝 88歲高齡奶奶聞噩耗悲慟哭不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小鬼的孝心在演藝界眾所皆知,從小因父母離異,跟隨爸爸生活,不但父子感情相當要好,奶奶也十分疼愛他,如今傳出噩耗,讓高齡88歲的奶奶完全無法接受,難過到晚上睡不好,令周遭親友非常心疼。

「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東森新聞》報導,小鬼驟逝的當天,他的奶奶正在里長辦公室聊天,當一接到女兒的電話通知,瞬間讓老人家痛心不已。里長陳力彰則透露,奶奶周日(13日)才和小鬼聚餐,實在不能接受金孫意外去世的消息,只要看到他的東西,都會忍不住悲從中來,淚水不止。

陳里長也提到,奶奶常把小鬼掛在嘴邊,甚至還會請里長把小鬼的照片護貝起來,一張張拿去送給親友,足以可見非常以這個孫子為榮,而她的朋友們也都知道,小鬼對她非常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