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錯了!高爾宣遭控霸凌家暴 哽咽澄清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爾宣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2項大獎,出道就暴紅的他被爆料不斷,先前舊愛指責他「家暴」,近來又有高中同學在論壇控他霸凌,讓他承受不少壓力,對此,沉寂多時的他,深夜在IG放上長達8分多鐘的口白影片,他說到哽咽,要還原事件真相。

高爾宣在影片開頭先向粉絲致歉,表示沉澱了許久,要一次把事情講清楚,對於網友爆料,他在2014年與同學至宜蘭,強脫某位同學的全身衣物,並把過程和被害人裸體拍下來,他也認了當年的錯誤。

高爾宣PO出了8分多鐘的口白影片,澄清遭控霸凌的事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提到:「我被教官以及警察約談,學校決議送到性平會處理,我的認知中,是傳送影片這個錯誤的行為,我被記過、被停學懲處,IG上PO的照片的就是這件事,整個過程我著著實實被嚇到了。」表示自己上了一課。

高爾宣再度向當時的那位同學致歉,「我真心希望能和這位同學再次親口說聲對不起,我想說那時候我應該更在意你,做任何事前要想到尊重朋友。」

接著高爾宣提及,數個月以前遭指控家暴的「手掌印」事情,他還原與當時女友在2018年的爭吵經過,「我有一點酒意,口氣我們都有一點衝,內容就我講我的、她講她的,最後我就拍了她的大腿說『這樣沒完沒了』,然後叫她先離開,之後就像女方先前PO的對話一樣,我和她解釋當時絕對沒有要打她的意思,並道了歉。」

高爾宣再澄清「後來在一起一年多,沒有類似掌印的事情發生,對於那段愛情,我真的很認真地對待,到2019年11月底和平分手,直到Dcard出現討論衍伸出後面的風風雨雨。」

而高爾宣說到此事,情緒看來相當激動,更數度語氣哽咽,他澄清這段感情絕對沒有劈腿、約炮,「對於網路上的誣賴和家暴指控,我一直不做回應,是因為我不想附和輿論,也不想製造對立,家暴的字眼,都沒有在前段感情中出現過。」並沒有對不起這段感情。

他最後提到這8個月來,IG私訊總充斥著「家暴拳王」、「打女人」等字眼,讓他承受許多壓力,「做過的事我承認也學到教訓,但對於沒做過的事情要我承認或背罪名,我沒有辦法接受。」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