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犬悼念黃鴻升 鄉民抓包截圖狠酸「假掰!」

黃鴻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鬼」黃鴻升在北投住處猝逝,他生前人緣極佳,不少圈中好友都發文悼念,「Lollipop@F」團長敖犬,貼出2人的合照,公開對話截圖,沒想到卻遭抓包最後一次聯絡是2年前,遭網友諷:「很假掰!」

敖犬16日得知小鬼死訊時,第一時間傳訊「鴻升……你出來,別鬧喔!」不過卻得不到任何回應,他痛心說:「一切很突然,真的,我會懷念你的笑聲,希望你在天上一樣是笑得那麼開心,兄弟...一路好走...」

敖犬(右)曬出和小鬼(左)合照悼念。(翻攝自臉書)

敖犬傳訊悼念小鬼,被抓包最後一次對話是2年前。(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發現,2人上一次對話,已是2年前,當時敖犬傳訊向小鬼慶生,小鬼回「謝謝你啦,回來約」,之後便沒再對話,此時卻稱兄道弟,讓不少人覺得虛偽,留言狠酸「很假掰!」、「小鬼跟你說再約,你都沒回覆他」、「2019年沒說生日快樂」、「特別這樣傳,真的很假」,但也有人緩頰,認為好友之間不常聯絡的人,也大有人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