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離婚前蹲ATM淚崩 警衛傻問「缺錢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妤玟上TVBS《11點熱吵店》來分享「最失控的事」,何妤玟坦言平常很容易失控,在節目上回想最近一次情緒爆發是離婚之前,因為還不能曝光自己離婚,但內心思緒起伏很大,常常心情不好,錄影前後的時間幾乎都在看離婚協議書。某次錄完影要搭計程車回家,邊看調整中的離婚協議書,邊聽到廣播正播出于文文的《體面》,歌詞觸及內心,忍不住就在車上爆哭起來;偏偏下車地點,剛好是間她們全家經常一起去的餐廳,又碰巧是該店營業最後一天,「一想到婚姻關係結束、餐廳結束營業,稍停歇的淚又湧出,讓我不自主的蹲在路邊大哭。」

何妤玟談到自己面對婚姻破裂時失控模樣。(TVBS提供)

後來因為來往人潮眾多,何妤玟突感不好意思,靈機一動,跑到對面銀行ATM提款,用機器來遮蔽她的淚樣,但哭太慘神智不清,密碼連按三次錯誤,卡還被機器收掉,讓何妤玟崩潰放聲大哭;最後哭到認識的警衛跑出來關心她:「何小姐,你缺錢嗎?」警衛以為她被詐騙,還說要幫忙報警,這才讓何妤玟收斂淚水,求警衛不用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