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下次了!黃鴻升猝逝家中 關韶文哀痛曝遺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驚傳在家過世意外,享年36歲,正與他合作主持網路節目的關韶文,難過表示不敢相信,透露在2天前才與小鬼碰到面。

「小鬼」黃鴻升(左)與關韶文(右)是主持搭檔。(蝦皮提供)

關韶文表示,小鬼一直是很照顧他的主持前輩,「每週一直播都是最期待的時候,前幾天錄蝦皮《聊聊大明星》時,看著製作單位的腳本,鬼哥還笑問我說,『你怎麼又是關主?』我笑著說,『好啊!下次去百貨公司專櫃,發女藝人來PK化妝,換你當關主。』你答應我了,我們說好下次換你當關主,誰知道怎麼就沒有下一次了!」

另外,鬼鬼過去曾與小鬼合作拍戲,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難過,目前還在整理情緒,僅透過經紀人回應:「直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