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央視道歉!劉樂妍火大幹譙:沒人稀罕百年爛黨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預計前往中國參加「海峽論壇」,卻被中國官媒《央視》定調為「求和」,如今王金平表示:「黨不去,我就不去。」對此,舔共藝人劉樂妍大罵國民黨說:「真的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怎麼可能跟一個早該解散的百年爛黨道歉呢?」

劉樂妍狂譙國民黨。(翻攝自微博)

王金平被《央視》定調是去求和,引起軒然大波後,國民黨要求《央視》道歉,中國網友則反酸:「不就是來討飯的?」劉樂妍也嗆說,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裡面演到國民黨在中國敗退的時候,在新疆到處放火,為的是什麼都不留,她本來很震驚以為是虛構的,「結果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我的三觀都被顛覆了。國民黨來不來都無所謂。不來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